澜曦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假如白和郁成了恋人   1》


当郁和白成了恋人之后,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

白心血来潮,在某宝上买了一套猫耳装想要穿给郁看。

过了几天,快递员在门口敲了敲门,白以为是别的快递就让郁走过去把快递签收了,当郁看清上面写了猫耳装这几个字,愣了愣,问:“是不是送错了,我没买这个啊?”快递员看了下道:“没送错,是这家。”郁转眼就明白了,他是没买,这是白买的。于是,郁把快递签收后,拿着快递敲了白的房门,把快递递给白,白看到快递上用加粗的黑字写的猫耳装三字,脸上的表情变得僵硬,郁嘴角扬起一抹笑,“不知道小五最近又想整什么花样”白有些僵硬的回答:“我这不是想给师傅一个惊喜吗?”郁:“那小五现在就穿给为师看吧”小五支支吾吾的说:“现在...”小五面上飘起一阵徘江,拿着快递想把门关上去换猫耳装,但郁用手把门撑开,邪魅一笑说:“就当着为师的面换”“我我...”郁道:“又不是没见过,害羞什么?”白见郁这样说,只好把郁拉进来,关上房门,拉上窗帘,然后把快递打开。当白看到里面那条猫尾时,有些愣住了,然后对郁说:“我..可不可以..?”虽然白没说清楚,但郁还是明白了,他对白说:“不可以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6)